北京:大1路"中国红"新型纯电动公交车即将投入运营

2018年06月08日 10:4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8日讯 记者从北京市交通委员会网站获悉,由公交保修四厂承修的首批13部“中国红”新型纯电动公交车完成新车“体检”工作,即将投入运营。

  据了解,大1路公交车由公交保修四厂一车间负责维修、保养。由于首次承接该型号车辆,保修四厂技术部在生产厂家的协助下,组织技术骨干严格按照新车拆检作业菜单的项目、内容及技术标准进行特检,确保新车安全运营。

  为保证首批13部“中国红”车况良好,公交保修“车医生”们重点对传动系统、制动系统、低压控制系统、电瓶组件等重点部位进行检查,并对车辆配备的空调、LED电子屏、视频监控、语音通信等机电设施的工作情况进行测试、登记,确保技术性能可靠的同时,也为今后的保养作业积累经验。同时,“中国红”纯电动公交车的技术培训和后续保障工作也已在保修四厂全面展开。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