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回暖雾浓 多条因雾封闭高速已解封

2016年03月14日 13: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吴鹏泉

  江西省气象台14日早上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目前,该省萍乡、宜春、九江三市的部分地区已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雾,局部小于200米,并将持续。

  14日,江西气温整体回升,天气回暖带来浓浓大雾。江西气象台当日5时43分发布大雾黄色预警。除上述地区出现大雾外,预计上饶、抚州、吉安三市的局部山区也将出现大雾。

  气象部门提醒有关部门和单位按照职责做好防雾工作;机场、高速公路、轮渡码头等单位加强调度指挥;驾驶人员必须严格控制车、船的行进速度;市民减少户外活动。

  据了解,受大雾天气影响,济广高速景鹰段、沪昆高速昌金段、德昌高速、昌铜高速等该省境内多条高速公路全部或部分入口封闭。

  记者了解到,截至目前,因大雾封闭的江西多条高速入口,大部分已陆续解封。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