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到华南城就能体验“自贸区”服务

2016年05月31日 10:16   来源:深圳晚报   郭斌 李上彪

  深圳晚报讯(记者 郭斌 通讯员 李上彪)4月25日,位于龙岗区平湖华南城的通淘国际跨境商品体验店正式开张,成为平湖街道首家进口商品免税体验店。自此,平湖乃至龙岗人无需再为购买价格实惠的进口商品而四处奔波,到华南城就能体验最实在的“自贸区”服务。

  据介绍,通淘国际是平湖跨境电商龙头企业--通拓集团旗下的子公司,本次开设的跨境商品体验店位于华南城1号馆5楼D区,所销售的进口商品种类丰富,更是涵盖了诸如食品、母婴、日化、美妆、家居、保健品、服饰箱包、数码电子等市民需求量最大,进口商品关注度最高的几种商品类型,为平湖乃至龙岗市民打造身边的“自贸区”体验服务。生活在龙岗的市民大可前往华南城瞧上一瞧,在“家门口”挑选自己喜欢的进口商品,既免去找人代购的麻烦,又能享受到免税店带来的实惠价格。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