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长三角十大最美骑行城市出炉 浙江3县市上榜

2016年10月17日 11:32   来源:舟山网   

  普陀区入选2016长三角十大最美骑行城市

  10月15日,第六届中国消费经济高层论坛暨首届中国“骑行天下”昆山峰会在江苏昆山举行。会上,“2016长三角十大最美骑行城市”等名单出炉,舟山市普陀区荣登最美骑行城市榜单。

  据了解,本次峰会围绕“自行车产品设计”、“城市慢行系统构建”、“公共自行车管理与服务”、“骑行旅游”等议题。在论坛上,与会专家就目前国内自行车产业发展状况,对参会城市的公共自行车管理和慢行系统建设的成功经验进行了交互式探讨。

  为表彰部分骑行氛围浓郁,骑行文化盛行,慢行系统完善的长三角的城市,论坛推选并公布了“2016长三角十大最美骑行城市”入选名单,江苏省昆山市、浙江省舟山市普陀区等十个城市荣登榜单。

  论坛还推选并公布了“2016长三角十大公共自行车推广典范城市”入选名单,江苏昆山市、江阴市、浙江兰溪市、安徽黄山市徽州区等十个城市获此殊荣。

  2016长三角十大最美骑行城市:

  江苏省昆山市、江苏省常熟市、江苏省江阴市、浙江省舟山市普陀区、江苏省南京市高淳区、浙江省武义县、江苏省东海县、江苏省新沂市、浙江省安吉县、安徽省广德县。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