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自贸区沈阳片区企业申刻公章 当日即可领取

2017年06月16日 15:52   来源:沈阳日报   

  警方开展警务前置“一站式”服务

  自贸区沈阳片区企业申刻公章 当日可领

  “公安局缩短了企业申请刻制印章办结时限,真没想到大半天就把印章送来了!”6月15日,因公司急于开张、签订合同,叶经理一大早就携带手续来到辽宁自贸区沈阳片区政务服务中心公安制章窗口申请刻制公章,得知企业紧急用章需求后,民警立即为其审核办理了备案手续,并协调印章制作企业仅用6个小时就将制作好的印章送到了该公司。

  据悉,截止6月14日,自贸区沈阳片区新注册企业达到四千余家,公章刻制量巨大。据浑南警方介绍,因公章种类繁杂,根据用章单位不同,刻制需要的材料也不一样。所以,以往会出现用章单位提交的材料不全、在网上排队等候审批时还需要补充材料的情况。

  在打造国际化营商环境行动中,浑南警方开展警务前置“一站式”服务,在受理企业刻章备案业务中,警方承诺不超过24小时内办结,同时缩短公章刻制准刻审核时限。公安机关与制章单位随时互动联络,即刻即备案,企业最快甚至6个小时就能领走公章,让企业办理公章只“跑一次”。

  此外,由于每天到辽宁自贸区沈阳片区注册的企业不断增加,为了防止“黄牛”、非法代办等不法分子乘虚而入,浑南警方对每天前来注册人员进行摸排暗访,目前已打掉了2个非法代办证件“黄牛”团伙。

  (记者 李欣)

  来源: 沈阳日报 转自:新华网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