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年 成都人的生活越过越安逸

2018年03月08日 10:59   来源:成都晚报   涂文全

  原标题:这一年 成都人的生活越过越安逸

  “祝四川人民的生活越来越安逸”,去年3月8日,习近平总书记来到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四川代表团参加审议,一句美好祝福,一句地道的方言,让全国人民都知道了四川的“安逸”。

  习总书记去年在四川代表团的重要指示和殷切嘱托,言犹在耳。2017年3月8日,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四川代表团审议,肯定四川一年来工作后强调,要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坚定不移打赢脱贫攻坚战、扎实开展创新创造、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今年春节前夕,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明确提出支持成都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成都发展的深切嘱托,是立足新时代交付成都的历史考卷。

  谆谆嘱托,殷殷期望。一年来,成都时刻牢记总书记嘱托,坚持以新思想为指引,深刻把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引领城市崛起的时代机遇,坚定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治蜀兴川总体要求,社会经济发展发生了可喜变化、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立足当下,放眼未来,成都砥砺前行再登高,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奋力实现新时代成都“三步走”战略目标,不负新时代、当好答卷人,书写新时代新天府的成都答卷。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