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重奖技能大赛获奖选手和单位

2018年09月27日 15:3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日前,广西壮族自治区总工会出台《关于深入开展职工职业技能竞赛活动的实施意见》,对在各类技能大赛中表现优异的选手和单位给予重奖。

  据了解,实施该意见的目的是着力打造新时代职工职业技能竞赛新平台,激发广大职工学技术、比技能、强本领的热情,着力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为推进富民兴桂事业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据悉,对广西选派参加世界职业技能大赛取得前五名的职工选手,广西壮族自治区总工会将对获得名次的选手及所在单位给予奖励和专项培训补助,其中获得第一名的选手,给予个人奖励10万元、给予所在单位100万元专项培训补助经费。对广西选派参加全国职业技能大赛取得前五名的职工选手及所在单位将给予奖励和专项培训补助,其中获得第一名的选手,给予个人奖励8万元、给予所在单位80万元专项培训补助经费。(经济日报 记者童政 周骁骏)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