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鹰潭市医院违规收费遭投诉 回应称基本停收

2013年10月25日 16:11   来源:大江网    陈芃 万思

  “我们到医院看个病,怎么还被要交停车费,这合理吗?”日前,网友“好事哥”向大江网问政江西栏目发帖投诉,称鹰潭市人民医院强制收取停车费。对此,鹰潭市人民医院保安科科长回复记者称,现基本停收。

  “我在鹰潭人民医院看病被强制收取停车费后,近期发现有媒体去调查此事,深感高兴,哪知他们根本就没有整改,还继续在此强制收费,真得就没有人能管管吗?”网友“好事哥”向本网吐苦水。

  据报道,鹰潭市12358价格举报中心工作人员曾在采访中表示,鹰潭市人民医院是办理过停车收费试行许可的。至于试行期满后,鹰潭市人民医院是否按规定程序重新报批,要查阅有关资料。如果鹰潭市人民医院停车场未经重新报批仍在收费,就属于违规行为,将会按照《价格法》对该医院进行处罚。

  针对此事,在25日上午,大江网记者与鹰潭市物价监督局取得联系,一办公室工作人员称,已经派员去医院巡查过,发现该医院的停车场收费标准的批复文件已经过期,要等市发改委的文件重新批复后才能重新收取。

  医院是否还在收取停车费?对此,该医院保卫科科长答复记者,称现在基本不收取停车费,等重新报批手续后会再继续收费。“基本不收取是什么意思?那就是说还存在违规收费?“面对记者的追问,该科长的回复含含糊糊,称医院也有难处,这么大的停车场,还是要有序管理,收费也是为了防止社会车辆进入,方便医院的管理。 见习记者陈芃 记者万思

(责任编辑:秦静)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