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这4个城市加入长三角!

2018年04月13日 15:35   来源:江淮晨报   

  原标题:刚刚!安徽这4个城市加入长三角!

  就在刚刚

  长三角城市再次扩容

  咱安徽4个城市加入其中4城新加入长三角

  铜陵

  安庆

  池州

  宣城

  长江三角洲城市经济协调会(简称“长三角协调会”)第18次市长联席会议于2018年4月12日至13日在浙江省衢州市举行。

  本次会议以“建设大花园,迈入新时代--协同打造绿色美丽长三角”为主题。来自上海、无锡、宁波、舟山、苏州、扬州、杭州、绍兴、南京、南通、泰州、常州、湖州、嘉兴、镇江、台州、合肥、盐城、马鞍山、金华、淮安、衢州、芜湖、连云港、徐州、滁州、淮南、丽水、宿迁、温州等30个成员城市的领导出席会议。

  4月12日下午2:00在衢州西区东方大酒店举行第十八次市长内部会,会议审议长三角城市经济协调会作工作报告,30个城市市长将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吸纳铜陵、安庆、池州、宣城等4城市加入长三角协调会的相关提案。至此,长三角城市经济协调会成员单位达到34个。

  4月13日上午将举行长三角城市经济协调会第十八次市长联席会议大会。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