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选出新一届省委常委 樊金龙48岁最年轻(图|简历)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江苏选出新一届省委常委 樊金龙48岁最年轻(图|简历)

2011年11月11日 11:09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11月11日讯 11月10日下午,中共江苏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在南京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13名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他们是:罗志军、李学勇、石泰峰、弘强、李云峰、杨卫泽、杨新力、黄莉新、李笃信、蒋宏坤、李小敏、樊金龙、王燕文。据中国经济网资料显示,樊金龙、王燕文是首次当选的省委常委。

 

    根据资料显示,江苏省新一届常委班子共有13人,其中“50后”9人,“60后”4人。最年轻的是出生于1963年的樊金龙。48岁的樊金龙现任省政府秘书长、省政府党组成员,曾任共青团江苏省委书记,无锡市委副书记,淮安市委副书记、市长等职务。

 

    以下为江苏省4位“60后”常委简历,供网友参考:   

 

     樊金龙简历:

 

樊金龙当选江苏省委常委


     樊金龙,男,1963年11月生,汉族,江苏太仓人,研究生学历,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1981年7月-1986年12月先后任太仓县王秀公社团委书记,公社党委、管委会秘书,乡党委秘书、委员兼工业公司经理;1986年12月-1991年1月任太仓县直塘乡党委副书记;1991年1月-1994年6月先后任太仓市浮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党委书记、镇农工商总公司董事长;1994年6月任共青团苏州市委副书记、党组副书记;1994年12月任共青团苏州市委书记、党组书记;1996年3月任共青团江苏省委副书记;1999年8月任共青团江苏省委书记;2003年4月任无锡市委副书记(正市级);2004年12月任淮安市委副书记;2005年1月任淮安市委副书记、市长;2008年3月任省政府秘书长、省政府党组成员。2011年11月当选江苏省委常委。 

 

    王燕文简历:

 

王燕文当选江苏省委常委


    王燕文,女,汉族,1960年4月生,山东莱芜人,江苏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1980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历任共青团南京市委副书记;共青团南京市委书记、党组书记;溧水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委书记;南京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2004年7月,任扬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2005年1月,扬州市委副书记、市长;2009年8月,扬州市委书记。2011年11月当选江苏省委常委。

(责任编辑:永玥)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