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台湾豪门名媛隐秘生活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揭台湾豪门名媛隐秘生活

2013年09月05日 15:11   来源:中国广播网   

  蔡依珊,被称为红豆帮的千金。蔡依珊家世很好,父亲蔡绿峰经营事业有成,是华联船务及合同企业董事长,他继承了父亲的船务事业,并将产业扩大,母亲陈娟娟则主持「红豆食府」餐厅,在台湾属高级餐厅,并将事业版图扩张到内地上海。值得一提的是其姑姑蔡惠媚在1986年与蒋经国次子蒋孝武结婚,成为了蒋经国的二媳,而蔡依珊本人,也嫁进政治豪门连家,成为连胜文的娇妻,深的连家的喜爱!

  蔡依珊与连胜文在朋友聚会上认识,一见钟情。难怪,听台湾朋友说,连胜文虽然被侯主播劈腿,但终究因祸得福。现在,连胜文对妻子的宠爱,全台湾人都知道。

  连胜和女主播侯佩岑有过一段恋爱史。据说,连胜文在侯佩岑27岁生日时连送27件礼物给她,十分浪漫,但两人均否认恋情。2005年,连胜文公开发声明称两人分手:“我曾经深深、深深地爱过她,不希望她受到任何负面与不实的批评,我祝她永远美丽、幸福、成功!”有传他曾经送了超过400万元的礼物给对方,但连胜文作出否认。

(责任编辑:袁霓)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