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公示丁忠宝、林庆基、刘小玲、云才让等职务(简历)

2013年09月07日 15:01   来源:青海日报   

(青海)省委管理干部任前公示

 

  根据《中共青海省委关于省委管理干部任前公示试行办法》规定,现将拟提任的干部公示如下:

  丁忠宝,男,汉族,1965年4月出生, 中共党员,在职中央党校大学学历。现任海西州经济和发展改革委员会主任、党组书记、州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拟提任为副厅级领导干部。

  林庆基,男,汉族,1962年4月出生, 中共党员,在职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现任海南州人民政府秘书长,拟提任为副厅级领导干部。

  刘小玲,男,汉族,1960年8月出生, 中共党员,在职中央党校大学学历。现任海东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拟提任为副厅级领导干部。

  云才让,男,藏族,1960年12月出生, 中共党员,在职省委党校大学学历。现任果洛州人民政府秘书长,拟提任中共果洛州委常委。

  刘泽军,男,汉族,1967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现任青海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建筑市场与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处处长,拟提任为副厅级领导干部。

  公保扎西,男,藏族,1962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中央党校大学学历。现任中共刚察县委书记,拟提任中共黄南州委常委。

  马建宏,男,汉族,1966年8月出生, 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现任中共泽库县委书记,拟提任黄南州热贡文化生态保护实验区管理委员会主任(副厅级)。

  曲生青,男,汉族,1958年6月出生, 中共党员,在职省委党校大学学历。现任中共青海省委组织部干部三处处长,拟提任青海省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目标责任考核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副厅级)。

  高余祥,男,汉族,1955年10月出生, 中共党员,在职中央党校大学学历。现任中共青海省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纪检监察室副主任(正处级),拟提任中共青海省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纪检监察室主任(副厅级)。

  马起雄,男,土族, 1964年12月出生, 中共党员,在职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现任青海省人民政府研究室(发展研究中心)社会调研处处长,拟提任青海省人民政府研究室(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副厅级)。

  周平,男,满族,1964年7月出生, 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现任青海省经济委员会经济运行局局长(正处级),拟提任青海省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兼省招商局副局长。

  张善明,男,汉族,1962年10月出生, 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现任青海省财政厅综合处处长,拟提任青海省财政厅副厅长。

  张元青,男,汉族,1959年9月出生, 中共党员,在职大专学历。现任青海省国土资源厅办公室主任,拟提任青海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党委专职副书记兼纪委书记。

  马清德,男,撒拉族,1963年3月出生, 中共党员,在职中央党校大学学历。现任青海省农牧厅畜牧业处处长,拟提任青海省农牧厅副厅长。

  康海民,男,汉族,1960年4月出生, 中共党员,在职省委党校大学学历。现任青海省文化和新闻出版厅文化产业处(科技处)处长,拟提任青海省文化和新闻出版厅(省版权局)副厅长(副局长)。

  孙静,女,汉族,1965年2月出生, 中共党员,在职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现任青海省广播电视局规划财务处处长,拟提任青海省广播电视局副局长。

  才让卓玛,女,藏族,1963年7月出生, 中共党员,在职中央党校大学学历。现任中共果洛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拟提任为副厅级领导干部。

  扎江,男,藏族,1963年6月出生, 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现任中共贵南县委副书记、县长,拟任中共贵南县委书记。

  拉科,男,藏族,1963年3月出生, 中共党员,在职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现任海北州人民政府秘书长,拟任中共刚察县委书记。

  王伟华,男,汉族,1965年9月出生, 中共党员,在职中央党校大学学历。现任中共格尔木市委常委、副市长,拟任中共祁连县委书记。

  张文生,男,汉族,1967年10月出生, 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现任黄南州财政局局长、党组书记,拟任中共泽库县委书记。

  公示时间为2013年9月7日至9月16日。公示期间,请各界干部群众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等形式,署名对公示对象的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反映。

  地址: 中共青海省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处(邮政编码810000)

  电话:(0971)12380

  8482621 8482620

 

  中共青海省委组织部

  2013年9月7日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责任编辑:尹彦宏)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