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政协委员杜梅、白音门德抵京(组图)

2012年03月01日 18:43   来源:中国广播网   
    

内蒙古政协委员今天抵达北京(组图)

来自内蒙古自治区的全国政协委员杜梅(鄂伦春族)正精心准备提案
内蒙古政协委员今天抵达北京(组图)
    来自内蒙古自治区的全国政协委员白音门德(蒙古族)正在阅读《政协参会须知》

    中广网北京3月1日消息(记者刘源源、内蒙古台记者绿原)内蒙古政协委员今天抵京。委员们带来了关于少数民族文化保护传承、节水等方面的多个提案。

    达斡尔、鄂温克、鄂伦春是国家重点扶持的三个人数较为稀少的民族。针对“三少民族”文化保护和传承方面存在的本族语言使用不普遍、原汁原味文化传承人凤毛麟角、缺乏高级专业研究人才等问题,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委员鄂金玲在自治区政协全会上呼吁,进一步加强“三少民族”文化保护和传承。内蒙古军区原副司令员李国安少将带来了五个关于水的提案。他说,水资源缺乏是制约中国经济发展的重要因素,希望通过多年的调研,特别在过去一年所进行的调查的工作,为国家为政府建言献策,“既节流又开源,把我们国家的水管好、用好”。

(责任编辑:韩茜)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