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邳州市文联主席焦勇拳打摄协主席被停职

2012年03月23日 18: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徐州3月23日电 23日下午,江苏省邳州市官方向媒体公布《关于邳州市文联主席焦勇打人一事的处理意见》,据介绍,当地文联主席焦勇因换届殴打摄影协会主席郭明生,经调查,情况基本属实。当事人焦勇已分别向邳州市委组织部、市文联委员会递交辞呈,辞去市文联主席职务。邳州市委决定,暂停焦勇市文联党组副书记职务,停职接受调查。
此前,有媒体报道《网曝邳州市文联主席拳打摄协主席》一文,引起广泛关注。23日下午,邳州官方向记者回应称:2月28日,焦勇与郭明生在市文联办公室商量摄影协会换届事宜,因意见不统一,双方发生争吵。郭明生离开文联后,焦勇追到文联大门外,将郭明生打伤。3月1日,郭明生到邳州市公安局运东派出所报案,公安机关迅速调查,经依法鉴定,郭明生伤势构成轻伤。因焦勇与郭明生达成协议,两人自行和解,依据有关法律规定,不再追究焦勇刑事责任。3月3日,郭明生致信邳州市委主要领导,反映焦勇对其殴打一事,邳州市委主要领导高度重视,立即责成有关部门调查处理。
目前,邳州市纪委、监察局正在依据党纪政纪有关规定,进一步调查处理。
新闻回顾:江苏邳州文联主席拳打摄协主席
近日,一则“邳州市文联主席拳打摄影家协会主席”的网帖传得沸沸扬扬。3月22日,邳州市摄影协会主席郭明生向记者证实,邳州市文联主席焦勇的确因为要求摄协提前换届不成而把他打伤了,但为了大局着想,目前他已与对方和解。

(责任编辑:耿敏)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