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腐败局举办省区市预防腐败信息联络员培训班

2012年04月25日 10:55   来源:中国政府网   
    为进一步提高预防腐败信息工作水平,2012年4月19日至20日,国家预防腐败局办公室在湖北省武汉市举办了省(区、市)预防腐败信息联络员培训班,来自全国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信息联络员参加了培训学习。国家预防腐败局办公室和湖北省纪委、监察厅、预防腐败局有关负责人出席并讲话,湖北、河北、福建、辽宁、云南等省的预防腐败信息联络员介绍了本单位开展信息工作的做法和经验。培训班从湖北省政府办公厅和新华网邀请了授课老师,对信息联络员进行信息采编和反腐倡廉网络舆情分析等方面的业务培训,并对进一步做好预防腐败信息工作提出了要求。

    各省(区、市)预防腐败信息联络员一致表示,通过培训,对预防腐败信息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更加清晰,工作思路和方向更加明确,业务知识和能力水平进一步提高。要以这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切实增强工作本领,着力提高信息质量,努力使预防腐败信息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责任编辑:尹彦宏)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