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侦破涉及17省份假冒名牌卫生巾案 抓获41人

2012年08月21日 18:34   来源:新华网   王俊禄

  记者21日从浙江仙居县公安局获悉,当地警方经过3个多月追查,一个销售网络遍布浙江、湖南、广东等17个省(区、市),假冒对象涉及市场上众多知名品牌,案值金额达1.5亿余元的跨省制售假冒名牌卫生巾大案成功告破,捣毁制假售假窝点16处,查获假冒“护舒宝”“苏菲”等品牌卫生巾成品1600余万片,41名犯罪嫌疑人落网。

  据仙居县公安局副局长吴中强介绍,今年4月初,仙居县下各派出所民警在进村“大走访”时不少群众反映,一些女同志从小超市、便利店购买卫生巾使用后出现发炎、瘙痒等症状,这些产品多是“苏菲”“护舒宝”“七度空间”等一些知名品牌。仙居警方立即对此事调查走访,发现前段时间有人开着一辆外地籍牌照的面包车在辖区内集镇村庄里,向一些超市兜售“苏菲”“护舒宝”“七度空间”等知名品牌卫生巾。

  仙居警方立即成立了一个20余人专案组,对案件展开调查。经过3个多月的摸排,一个分工明确,横跨全国17省(区、市),集生产、运输、仓储、销售于一体的假卫生巾犯罪团伙浮出水面。

  目前,警方共抓获该案犯罪嫌疑人41名,捣毁制假窝点3个、仓储窝点13个,扣押制假设备35件、车辆5辆,现场查获假冒“护舒宝”“苏菲”等品牌卫生巾成品1600万余片、半成品1000万余片,假冒注册商标包装袋、包装箱20余万件。

(责任编辑:耿敏)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