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富豪榜陕西首富非同一人 两榜单赵氏财富差43.3亿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两富豪榜陕西首富非同一人 两榜单赵氏财富差43.3亿

2012年10月17日 09:27   来源:三秦都市报   

赵步长(资料图)

郭家学(资料图)

  胡润研究院9月24日刚刚发布了“2012胡润百富榜”,时隔不到一个月,福布斯又高调推出了“2012年度中国400富豪榜”。然而,让所有人完全没有料到的是,“胡润版”和“福布斯版”两个版本的“富豪榜”,先后评出的“陕西首富”一个是东盛集团郭家学,另一个却是步长集团的赵步长父子。为此,许多人发问:两个版本的富豪榜,缘何评出的“陕西首富”不是同一人呢?

  >>>两个富豪榜陕西首富不是同一人

  记者采访了解到,每年都发布一次“富豪榜”的胡润研究院和福布斯方面,今年也不例外,分别于9月24日和10月12日发布了“2012胡润百富榜”和“2012年度中国400富豪榜”。然而,令人大跌眼镜的是,“胡润版”和“福布斯版”两个版本的“富豪榜”,先后评出的“陕西首富”却是两个完全不同的富豪。9月24日胡润研究院首先发布的“胡润版”的千榜单“富豪榜”评选中,东盛集团的郭家学坐上陕西首富的“宝座”。10月12日福布斯发布的“福布斯版”的400榜单“富豪榜”,却意外将“陕西首富”的名字改写成步长集团的赵步长父子。

(责任编辑:石兰兰)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