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网友网上做生意 微博卖出3万碗清补凉

2013年01月21日 17:32   来源:新华网   
    1月20日下午,海南(2012)微博网友年会在海口举行,共有两百余名网友参加此次活动。此次年会分为三个部分:微博价值分享、微博传播分享、微博营销分享。2012年微博不仅传播很多网络正能量,还让许多网友提升了自己的价值。网友@李会革认为,微博实现了他的创业梦,微博改变了他的命运。

    年会第一个部分是微博价值分享。@海口老徐发表了题为“微博让公益之路不再孤单”的发言。她通过微博组织了很多小动物保护活动,让很多迷路的小动物回到主人手里。@海口老徐认为,微博只是一种小小的传播工具,但是微博能够传递大爱。

    在年会第三个部分微博营销分享中,@李会革认为,微博对于他而言不仅是一个传播工具,更是一个商业运营手段。在玩微博之前,他只是一个普通的公司职员,但是通过微博,他推销了无污染的土鸡蛋和清补凉。截至2012年12月,他已经成功销售了3万余碗清补凉,目前土鸡蛋已销售5万余枚,提前被预定5000多枚,春节之前的土鸡蛋已经售罄。

    @李会革为此感叹:“微博改变命运”。@李会革认为,微博不仅让他实现了创业梦,也让很多乡亲找到了致富路。

    另外,此次年会还进行了网友交流以及微博营销培训。很多网友发表了对微博的感受。(记者姜科)

(责任编辑:西西)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