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开幕 周红波作政府工作报告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南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开幕 周红波作政府工作报告

2013年02月21日 09:38   来源:人民网   

南宁市人大代表正在认真记录(记者王勇/摄)

  人民网南宁2月20日电(记者王勇)今天上午,南宁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南宁人民会堂隆重开幕,南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谢寿堂主持会议,南宁市市长周红波代表市人民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

  上午9时,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南宁市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应到代表494人,实出席会议代表454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上,南宁市市长周红波代表市人民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农冰作关于南宁市201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书面报告;市财政局局长李宁作关于南宁市与市本级2012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3年预算草案的书面报告。

  南宁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将持续至2月22日,期间还将听取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和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表决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等。(完)

(责任编辑:宋雅静)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