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发改系统社会发展工作会议在合肥召开

2013年02月26日 09:56   来源:安徽日报   

  2月25日全国发展改革系统社会发展工作会议在合肥召开。国家发改委副主任朱之鑫,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詹夏来出席会议并讲话。

  朱之鑫指出,全国发展改革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力量凝聚到党的十八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实实在在做好发展改革工作。要认真总结社会发展工作,把握社会发展工作规律,全面落实社会发展工作任务,统筹推进国家基本公共服务体系建设,促进社会各领域改革发展,在改善民生和创新管理中加强社会建设。

  詹夏来指出,安徽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社会事业发展,持续实施民生工程,以工程化措施、项目化手段,强力推进事关民生的社会事业加快发展。教育、医疗、文化等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的成就。在新发展阶段,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按照这次会议的部署和要求,创新思路和工作举措,扎实工作,努力开创社会工作的新局面。(陆列嘉)

(责任编辑:袁霓)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