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首个自驾车营地开建 将可容纳700辆汽车

2013年02月27日 00:00   来源:重庆日报   阳炆杉

  市民自驾游又添新去处。记者2月26日从市旅游局获悉,由市旅发集团投资10亿元打造的我市首个自驾车营地——龙水湖自驾车营地正式动工开建,该营地以“汽车影院”为主题,首期工程预计于今年10月建成并投入使用。

  该自驾车营地位于双桥经开区通开镇龙水湖畔,总占地面积563亩,营地内涵盖水上、木屋、花架等多种类项目,并将设置游玩、住宿、维修、补给等系列配套,可供千辆汽车同时留宿。营地还将建设一个可容纳700辆汽车同时观影、6部影片同时播放的汽车影院。

  按照规划,整个营地项目建设周期为3年,分两期实施。包括汽车影院、啤酒广场在内的一期工程,将在今年10月竣工试运行;包括水上活动区、休闲养生区等在内的配套区,将于2015年建成。营地全部建成后,预计每年可吸引游客57万人次,提供8000余个就业岗位。

  副市长谭家玲出席开工仪式,并在仪式前对大足海棠香国旅游综合开发、大足石刻宝顶山景区提档升级、龙水湖旅游开发等景区项目进行了调研。

(责任编辑:王姣雁)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