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汝州240多万政府储备油被盗 纪委检察院调查

2013年02月28日 15:14   来源:大河网   蔡长伟 员 雷燕超

  2月26日,大河网和河南手机报对汝州市骑岭乡粮所3号油罐价值240多万元的政府储备食用油被盗之事进行了报道,目前,金麦公司负责人(原粮站站长)陈景旺已被免职,汝州市纪检委和检察院已介入调查。

  据了解,被盗的汝州市金麦粮食购销有限公司是由汝州市粮油总公司控股、自然人参股的有限责任公司,为独立法人单位,负责人系原粮站站长。

  该公司在发现本公司经营用的大豆食用油被盗260吨后,于2月18日21时报案,该市公安局刑警队当即赶到案发现场,迅速控制犯罪嫌疑人——汝州市香万家粮油购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郑某某(女),汝州市检察机关已介入此案。

  目前,金麦公司负责人陈景旺已被免职。该案涉案赃款大部分已被追回,被盗的部分油品已被该市公安局查封,汝州市检察院已对涉嫌渎职、失职的工作人员进行调查、控制,汝州市纪检监察部门也已经介入调查。 (记者 蔡长伟 河南手机报豫报员 雷燕超)

(责任编辑:袁霓)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