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巴中派出所长涉嫌酒驾警车撞人已停职

2013年03月13日 08: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苗志勇

  记者从四川省巴中市公安局获悉,被媒体曝光的巴中市万安派出所所长黄伟涉嫌酒驾警车撞伤人,已被停止执行所长职务,接受市、区公安机关纪委调查。

  据警方通报:2013年3月11日20时许,巴中市恩阳辖区万安派出所所长黄伟在巴中市区佛江路石家河路段驾驶川Y0232警用长安车起步掉头变道时,与后方驶来的川YD5109摩托车相撞,造成摩托车驾驶人岳国彩(男,53岁)和搭乘人员何秀华(女,53岁,岳国彩之妻)摔倒在地,致何秀华受伤。事故发生后,黄伟立即拨打122报警,并在联系120救护车不能及时赶到的情况下,迅速用川Y0232警车将伤者送往医院。现伤者正在医院治疗中。

  巴中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特勤大队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进行现场勘查和调查取证,与此同时,在伤者亲属的见证下,对黄伟进行了血样抽取。

  目前,黄伟已被停止执行所长职务,接受市、区公安机关纪委调查,其酒精测验结果还没有出来。

(责任编辑:吴肖叶)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