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演唱会举办方弄虚作假 负责人被行政拘留7天

2013年03月20日 15:40   来源:郑州晚报   刘德华

  3月16日晚7点半,由河南某传媒公司承办的“群星璀璨,巅峰对决”音乐盛典演唱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演唱会举办前,公安机关根据演出对象、场地等综合情况对该公司的活动作出核定和许可,但是,该公司在演出前弄虚作假擅自扩大规模。

  公安机关发现后及时对该公司下发了整改建议书,要求其整改。

  同时由于该公司在现场的观众出入口、看台区等未设置醒目指示引导标志,并漏摆三排座椅,致使部分持票观众无法入座,引起部分观众不满。

  后经公安机关临时紧急加派安保力量,启动应急安保措施,保证了演出现场的安全。

  针对该公司在举办演唱会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及行为造成的后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和《大型群众性活动安全管理条例》的相关规定,公安机关对该公司主要负责人作出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决定,并对该公司处以5万元的罚款。

(责任编辑:袁霓)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