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第四届圣地婚礼20对伉俪色季拉山顶盟誓

2013年03月29日 16:31   来源:新华网   罗勇
    原题:圣地婚礼”将浪漫定格在“西藏小江南”

    “让我们患难与共,生死相依,同甘共苦,永不分离”……27日,在被誉为“西藏小江南”的林芝,参加第四届西藏圣地婚礼的20对伉俪在主持人的带领下,站在白雪皑皑的色季拉山顶,举起右手,面对圣洁的南迦巴瓦峰,彼此庄重地许下诺言。

    三月林芝桃花红,在粉红色的花海中,新人们穿着定制的藏装,享受着春日的暖阳,徜徉在潺潺流水的鲁朗河边,摆出各种POSE,让摄影师把美丽定格在瞬间。

    “西藏一直是我们向往的地方,在参加一家电视台的抽奖活动中,意外地得到了圣地婚礼的名额,我们就义无反顾地来了。”来自吉林长春的新人张美多说。

    在林芝工作20多年、结婚10多年的谢先生也来凑热闹。他说:“以前由于条件限制,没办一个满意的婚礼。这次特别带老婆来拍婚纱和藏装照,让我们的婚姻永远保鲜。”

    圣地婚礼不仅是夫妻俩的事,还吸引了不少游客。来自成都的陈梅和师晓两位老姐妹,在季色拉山看到众多新人誓婚的场景,深受感染,当即决定更改行程,并以“陈师师”组合参加圣地婚礼,成为此次活动中特殊的一对儿。

    据了解,圣地婚礼是由西藏自治区旅游局主办、《西藏旅游》杂志承办的一款“西藏冬游”产品,已成功地举办了四届。参加本届活动的新人分别来自长春、南京、北京、重庆、成都、西藏等地。

    本届圣地婚礼7天6晚的行程涉及林芝、拉萨两地,将充分发挥林芝高原适应平台的作用,让新人们体验步步高、循序渐进的旅游方式。

(责任编辑:宋雅静)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