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解读成都国五条细则 调控温柔市场信心足

2013年04月03日 17:36   来源:搜房网   

  >>成都国五条细则公布 新房价格涨幅低于收入增幅

  3月31日晚,成都“国五条”调控目标出台。市场各方期待已久的成都二手房“国五条”细则终于落地了。相较于北京、上海等地细则对二手房市场的明确严格规范,成都的“国五条”细则“温柔”得多。成都的细则并未具体涉及到二手房的政策操作,更未提及20%个税。

  成都市城乡房产管理局31日发布公告称,将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省政府和市政府各项房地产调控措施,进一步加大住房保障力度,强化房地产市场监管,切实增加中小套型普通商品住房供应,努力满足居民合理住房需求,确保新建商品住房价格涨幅低于本年度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实际增长幅度。

  经纪公司对成都二手房“国五条”细则如何解读?4月1日,搜房成都二手房网连线采访了部分经纪公司的相关负责人。

成都富房不动产常务副总经理刘应忠

  针对于成都“国五条”细则的温和出台,成都富房不动产常务副总经理刘应忠表示:“这相当于是给成都楼市调控定下了基调。”他认为,成都细则目前不会对房地产市场产生太大的影响。由于细则出台前夕,成都二手房节节高升的成交量,对后市造成了较大压力。政策落地之后,购房者尤其是刚需更加明确了购房目标,观望情绪得到释放,成都房价将会进入一个平稳过渡时间,刚需购买者可以看好再下手!

成都日新伟业总经理刘侠

  成都日新伟业总经理刘侠表示,针对房产的政策这些年出台了不少,市场都适应了过来,这次的政策最终也将被市场接受。“不论政策和市场如何变化,经纪人首先还是要做好本职工作”。刘侠对成都二手房市场的未来充满了信心。

(责任编辑:宋雅静)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