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一餐厅女服务员穿比基尼为顾客服务引热议

2013年04月15日 08:31   来源:潇湘晨报   胡颖异

4月12日,女生身着泳装,结伴前来享用免费晚餐。图/记者邵骁歆

  餐厅里,女服务员身着比基尼为顾客服务……最近几天,长沙这家餐厅的做法成为网络热门话题。有带孩子去吃饭的网友觉得很囧,也有网友认为这是市场行为,无可厚非。

  处于话题中心的这家餐厅,是长沙新近开张的一家自助餐厅。12日上午,记者在人民中路找到这家金香鲍国际美食自助餐厅,刚到门口就见到餐厅挂出的横幅:“每天每餐前10位女顾客,穿比基尼来用餐的,一律免单!”

  餐厅内,女服务员个个身着比基尼,在餐厅穿梭服务。中午,用餐顾客多为年轻人,许多顾客承认是“慕名而来”。“听说这里的服务员穿比基尼,就跟朋友打赌敢不敢去。”正在用餐的王先生说,觉得挺新鲜的。

  听说穿比基尼用餐可以免单,12日晚餐时间,中南大学材料专业的朵朵,和朋友一起穿着泳装来了,“这是一种美的展示,更何况还有免费海鲜吃。”

  “如果有老人、小孩用餐,影响多不好!”市民朱先生则认为,这是餐厅的噱头,服务员穿比基尼很不妥。

  “我们是想通过此举,给大家带来一点轻松的海洋风。”餐厅老板远先生说,为鼓励女员工穿比基尼,颇费了一番心思,“许多女员工思想比较传统,但为配合餐厅主题,最终多数员工表示支持。

(责任编辑:吴肖叶)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