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为今明两天"主旋律" 小长假阴雨开场

2013年04月27日 08:52   来源:新华网   

  据《新闻晨报》报道,春暖花开仍是今明两天不变的“主旋律”,不过来自气象部门的预报显示,“五一”小长假的前两天,本市将迎来阴雨天气。29日夜里将有中雨,最高气温为19℃,5月1日为雨转多云。

  昨天11点30分左右,全市各地区的气温升至21℃-22℃左右,强烈的日照下,相对湿度不断下降;13时,全市相对湿度仅17%,而早晨7时,相对湿度在55%。气象部门表示,近日天气干燥,市民需多补充水分。

  今明两天,本市将依旧延续好天气,最高气温将进一步攀升至27℃,光照较好。预计最低气温在15℃-17℃,昼夜温差达到10℃-12℃,提醒市民早晚仍要注意添衣。

  “五一”假期,受到冷空气影响,晴好天气将暂告段落。中央气象台预报显示,本市29日将有小到中雨,30日小雨转阴,至5月1日,为多云天气。雨水的到来,也将浇灭持续几日的高温,预计29日,最高气温仅为19℃,最低气温为12℃,5月1日,最高气温进一步跌到18℃,最低气温12℃。

(责任编辑:西西)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