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青年五四奖章”颁奖

2013年05月07日 00:00   来源:安徽日报   

  用中国梦引领人生方向为建设美好安徽增添青春能量

  5月6日,我的中国梦—安徽青年汇暨第十六届“安徽青年五四奖章”颁奖式在合肥举行。省委副书记李锦斌出席并讲话,要求广大青年在伟大中国梦引领下,为推进兴皖富民、建设美好安徽贡献智慧和力量。省领导宋卫平、花建慧、童怀伟出席。

  李锦斌指出,广大青年要焕发青春光彩,在坚定理想信念中筑就中国梦;珍惜青春年华,在练就过硬本领中追逐中国梦;奉献青春智慧,在勇于创新创造中建功中国梦;汇聚青春力量,在矢志艰苦奋斗中实现中国梦;展现青春形象,在锤炼高尚品格中践行中国梦。李锦斌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积极为青年学习成长创造良好条件,为青年实践创新搭建舞台,为青年成就梦想提供机会。各级团组织要深入开展“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为每个青少年播种梦想、点燃梦想。

  会上,部分先进青年典型作了发言,4位青年代表宣读了“我的中国梦”倡议书。(郑言、黄永礼)

(责任编辑:王姣雁)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