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六一" 海南将开展"红领巾相约中国梦"活动

2013年05月30日 10:31   来源:海南日报   魏如松 易璐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我省将在少年儿童中广泛开展“红领巾相约中国梦”活动,运用实践体验、引导社会观察等方式,增进我省少年儿童对“中国梦”的理解、认同和情感。

    团省委少年部负责人介绍,此次“红领巾相约中国梦”活动包括“讲述中国故事”、“体验中国发展”、“讨论中国现象”、“漫游中国未来”等多方面内容。“六一”期间,还将集中开展“红领巾相约中国梦”主题队日活动。

    “六一”期间,团省委、海口团市委将联合举办“红领巾相约中国梦·快乐登舰艇”活动。让少先队员们近距离了解舰艇的主要结构,接触高科技先进设备,感受祖国科技发展新趋势,增强民族自豪感。同时,邀请先进人物讲述英雄故事,引导孩子们学习榜样,报效祖国。

    三亚团市委、三亚市少工委将于“六一”期间组织开展“青春三亚·我的中国梦”“六一”系列活动。志愿者们将在三亚市农民工子女学校,组织开展中国梦七彩课堂主题活动,通过主题班队会、梦想征集、“六一”游园活动等方式,与农民工子女共度节日。

(责任编辑:吴肖叶)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