儋州副市长推介夏季旅游优惠:松涛天湖避暑好去处

2013年06月07日 11:10   来源:南海网   黄丹 实习生夏萱

  2013儋州旅游国内客源地网络推介

  “儋州旅游资源丰富,集山、海、江、湖、泉及溶洞为一体,欢迎大家到儋州来消夏!”6月7日,全国政协委员、儋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郑钢在做客南海网新闻会客厅时向全国游客发出邀请。

  6月7日10:00,儋州市通过南海网向全国客源地推介夏季旅游。全国政协委员、儋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郑钢,儋州市旅游局副局长金艳萍,儋州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阳等共同做客南海网新闻会客厅,向全国网友介绍儋州的夏季旅游资源以及旅游优惠信息。

  儋州市位于海南省的西北部,属热带季风海洋性气候,夏无酷暑,冬无严寒,阳光充足,雨量充沛,气候温和,常年平均气温为23.5℃,最热月7月份的平均温度为27.8℃。

  儋州旅游资源丰富,集山、海、江、湖、泉及溶洞为一体,松涛天湖(松涛水库)、石花水洞、海南热带植物园、鹿母湾瀑布自然保护区是避暑消夏的好去处。

  松涛天湖是全国十大水库之一,四周群山环抱,遍布原始森林,夏天乘坐游船游览松涛天湖山水,湖光山色,怡情舒爽;石花水洞形成于140万年前,是目前我国成功开发的纬度最低的天然溶洞,洞内钟乳石、石笋、石柱、石瀑布密布,在水洞可轻舟漫游,别有洞天;海南热带植物园园内有40多个国家的1000多种珍稀热带植物,步入植物园,参天大树,阴凉湿润;鹿母湾瀑布自然保护区位于我们儋州和琼中交界的鹿母湾林场,瀑布、原始森林非常适合消夏避暑,但这地方目前比较适合自驾车游客进行探险游。

(责任编辑:邓一)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