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宁警方制作高考停车示意图 启动绿色护考

2013年06月07日 01:45   来源:劳动报   包璐影 胡玉荣

  一年一度的高考正式来临,考场周边的停车问题一直是众多考生家长的心烦事。为了进一步方便考生家长的停车,长宁警方积极挖掘各考点周边的道路资源,并在高考期间开放部分有条件的道路作为临时停车点。

  长宁警方还与各考点周边小区物业进行联系,通过开放小区内停车,缓解高考停车矛盾。在高考前夕,长宁警方专门制作了各考点的《长宁区高考停车示意图》。

  护考岗,启动绿色护考

   今天,一年一度的高考正式拉开帷幕,为了给申城广大考生提供良好有序的市容环境,全市城管执法系统已经启动“绿色护考”专项整治行动,集中力量为中、高考护航。

  6月1日至14日,全市城管执法部门开展“绿色护考”专项整治行动,着重加强对中小学校、居民小区周边的巡查执法。高考(6月7日、8日)和中考(6月15日、16日)期间,各区城管执法部门还将全力投入“集中护考行动”,通过设立“护考岗”等方式,加大考点周边巡查执法力度,确保考生拥有有序考试环境。同时,及时为考生提供必要的服务。

(责任编辑:邓一)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