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深圳)招商会茶陵签4项目 总投资13.85亿

2013年06月21日 16:15   来源:红网   彭凌波

   6月18日,在株洲(楼盘)(深圳(楼盘))承接产业转移专题招商会上,我县签约项目4个,总投资13.85亿元。省领导武吉海,市领导贺安杰、毛腾飞、阳卫国、黄曙光,县领导彭新军、江小忠、刘继承等参加签约仪式。

  这4个项目分别是雅派皮具有限公司投资1亿元的雅派皮具生产项目,金益环保设备有限责任公司投资1.85亿元的金益环保设备生产项目,百德管业有限公司投资6亿元的PE管材项目,阳光凯迪新能源集团投资5亿元的生物质发电项目。

  其中雅派皮具生产项目用地规模100亩,主要生产高档公文包、皮包,可解决就业岗位500个;金益环保设备生产项目计划新建厂房12000平方米,除尘器生产设备线一条,建设期3年;PE管材项目计划建设20条PE管道塑料生产线,建成同类企业5家,年生产3万吨,年销售收入约3亿元。

  据了解,这次株洲市在深圳举行招商会,旨在承接深圳产业转移,吸引深圳高新技术企业、制造业和电子行业到株洲发展。会上共签约重大项目40个,签约金额563.7亿元,其中签约金额10亿元以上的项目19个,投资项目涉及工业制造、能源与城市基础设施、农业产业化、现代服务业等多个领域。

(责任编辑:邓一)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