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爬上深圳北站显示屏 据传其父日前候车厅内晕倒身亡

2013年06月25日 08:07   来源:深圳商报   曾智辉

昨天下午,一名男子坐在深圳北站内的一块显示屏上。(图片来自网络)

  昨日,一名男子爬上深圳北站一块显示屏上,欲从其上跳下。男子与民警和北站工作人员对峙2小时后被强行拉下。

  昨天下午,记者接报料赶到现场时,男子刚被消防人员拉下,后被带往派出所调查。据目击者介绍,该男子30岁左右,和家人从上午开始就滞留北站东广场大门口,还和一群人拉着横幅,上写“深圳高铁站还我父亲”。知情者透露,据说该男子父亲几日前乘高铁在候车厅内晕倒,不治身亡。此说法未得到深圳北站证实。

  据目击者称,男子及家属在门口蹲坐一上午见无人理会,男子情绪激动,爬上进站口一块电子显示屏,坐在显示屏最上端,威胁要从上面跳下来。网友提供的照片显示,屏幕最上端距地面近10米。受此事影响,深圳北站临时封闭A进站口通道,所有乘客均由两侧的通道进站,不过由于事发时人流量不大,所以乘客进站未受影响。

  昨日下午,记者从深圳北站方面了解到,14时30分左右,中区保安班长报有人在东广场A大门口区域吵闹,随后派出所民警赶到。15时左右,一名男子爬上国铁A进站口大屏幕,欲从大屏幕上跳下。16时30分,消防车与120救护车到达现场。17时01分,消防人员将该男子强行拉下。派出所已将人带走调查。

  (记者 曾智辉)

  热点推荐:

  下班后10条最佳放松方法 深圳周末解压好去处

  10岁童星李馨巧当影后 盘点爆红的00后童星

  2013年全国高考优秀作文大盘点

(责任编辑:西西)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