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学习十八大报告和党章知识竞赛决赛举行

2013年06月27日 00:00   来源:安徽日报   

  6月26日下午,“江淮杯”全省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党章知识竞赛决赛在合肥举行,省委副书记李锦斌,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炯,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曹征海出席,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由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主办的知识竞赛,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迎接建党92周年,进一步引导全省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打造“三个强省”、建设美好安徽的各项任务上来。

  自今年3月启动以来,竞赛开展了层层选拔,从全省3000余名选手、百余场竞赛中选拔组建了19支代表队参加6月25日的预赛,6支代表队最终进入决赛。决赛设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四个答题环节。经过激烈角逐,宣城市代表队夺得一等奖,马鞍山市、省委教育工委代表队获二等奖,合肥市、池州市、六安市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记者 黄永礼)

(责任编辑:王姣雁)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