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公布部分市领导分工 9副市长均需招商引资

2013年07月05日 10: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昨日,昆明公布部分市领导最新分工情况,与6月份相比,副市长将少至9名,且不设置常务副市长一职。值得注意的是,9名副市长尽管分工不同,但全都要负责招商工作。

  具体来说,此次调整,副市长保建彬增加负责东川区经济转型与可持续发展及招商引资等工作;副市长阮凤斌增加分管对新加坡工作办公室,滇池泛亚合作办公室,昆明市博览事务局等工作;副市长王春燕增加负责金融、统筹协调投融资工作及招商引资等工作;副市长杨勇明增加负责国土资源、土地收储及招商引资等工作。

  还增加了市新能源光伏产业发展督导协调组组长郭红波、副组长马凤伦、副组长赵学锋,以及巡视员雷晓明、市长助理李河流、秘书长胡炜彤的负责工作。其他市政府领导的分工不变。(杜弘禹)

  (云南网)

(责任编辑:袁霓)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