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千余台违法车解体报废 车辆拍照号牌回收

2013年07月12日 16:16   来源: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昨日上午,长沙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对1024台违法扣留车辆进行了强制解体报废。 张晓春 孙占锋 摄影报道

  随着挖机开动,本来还是一个整体的车身一会儿就变成了一堆废铁。昨日上午,长沙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对达到了报废条件而车主逾期未进行处理的1024台车辆进行了强制解体报废处理。

  民警介绍,本次集中报废处理的车辆有43辆汽车、17台三轮摩托车、964台二轮摩托车,共计1024台。该批车辆中有假牌、套牌汽车,年检保险过期汽车,无牌无证被扣留的摩托车,还包括部分改装车、走私车及已达到报废年限的车辆。

  “这些报废车辆的驾驶人或所有人、管理人都在‘长沙公安交警’网站公告了三个月或在长沙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登报公告一个月之后仍未接受违法处理,车辆已达到报废条件,然后才进入强制报废程序。”民警介绍,所有车辆的车架号码都进行了拍照和拓印,对整车进行了拍照、收回车号牌。并按规定办理了注销登记并建立了报废车辆台账,将依法公告机动车登记证书、号牌、行驶证作废。

(责任编辑:袁霓)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