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货网上行”推动品牌企业“触网”

2013年07月15日 00:00   来源:安徽日报   

  作为促消费、稳增长重要手段,今年以来,“皖货网上行”带动消费效果突出。据省商务厅最新统计,截至6月底,全省共有200余家本土电商企业和安徽品牌企业参与,累计完成交易150多万笔,销售额达3.4亿元。

  自年初活动开展以来,“皖货网上行”就吸引了我省企业积极参与。一季度,我省有53家本土电商企业和安徽品牌企业参与,到第二季度,参与企业就增加了156家,较第一季度增长194.4%。值得注意的是,今年上半年,在参与这项活动的67家安徽品牌企业中,有65%的企业此前均未涉足电子商务。此次“皖货网上行”的举办,成功推动了我省实体经济转型“触网”。

  据介绍,这项活动由省商务厅主办,通过统一平台,组织我省百家知名品牌、百家电商企业、百家外贸企业入驻安徽公共电子商务平台,从1月28日到12月31日,开展为期近1年的系列主题活动。目前,已举办促销活动6次,带动消费超亿元。(鲍亮亮)

(责任编辑:王姣雁)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