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妻管严"城市排行榜网上走红 福州排第五

2013年07月17日 08:51   来源:东南网   
    近日,一份名为中国“妻管严”城市排行在网络上走红,前四名的城市分别为:NO.1上海、NO.2杭州、NO.3苏州、NO.4宁波。福州紧随其后,名列第五,在全国600多个城市当中,这样的排名也算名列前茅。大多数网友对榜单排名只是一笑而过,权当趣闻。

    何谓“妻管严”,顾名思义,就是你老婆管你很严格,事事听她的,时时听她的,她让你向东你不敢向西。网友总结“妻管严”有四大特征:一、唯命是从,老婆的话就是圣旨;二、每月工资如数上交老婆大人;三、家里大小家务活儿全包;四、老婆就是上帝,大事小事都该听老婆的!

    网络调查:超半数网友愿为“妻管严”

    福州的网友也纷纷吐露自己的心声,说出个人对“妻管严”的态度和看法。15日,记者在福州本地一个论坛帖子上看到一份关于“妻管严”的网络调查。在这条针对福州名列“妻管严”城市第五位的调查贴中,共有157位网友参与了调查。关于身边是否有“妻管严”的选项中,85.9%的网友选择“有”。超过一半的网友认为自己是“妻管严”,或者将成为“妻管严”。

    网言网语

    @雪娃小粒:其实,男人对老婆的话言听计从,也是一件好事,可保持家庭的和谐团结。我父亲就很听我老妈的话,我们笑他是“妻管严”的时候,老爸却幸福地说,听老婆的话是一种爱的表现,爱她,就心甘情愿地没有自我。

    @乌眉小酒:我周围还是比较多这样的人,他们的关系相当稳定,也说明男子深爱他老婆.

    @神经潮汐:我表哥···典型的···结婚前,性格比较内···听他妈的话,是个好孩子;现在结婚了··老婆最大,他老妈变成了佣人,每天做饭给他两吃,现在添了个儿子,性情大变,跟他老妈对吼。没结婚的我根本无法理解···结婚好可怕,老婆好可怕···

    @说话的鱼:从另一个侧面是否可以理解为尊重女性呢?说明这几个地方的人在男女问题上素质觉悟很高!

(责任编辑:秦静)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