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住宅楼成了臭豆腐加工厂 气味令邻居受不了

2013年07月19日 16:05   来源:西宁晚报   刘彩英 张美
    西宁晚报“再探豆腐”新闻征集活动启动以来,不断有读者打来电话反映“问题豆腐”的问题,西宁交通巷草原总站家属院内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住户昨日反映说,他所在的住户楼内闻到阵阵腐臭,这样的折磨竟长达半年之久,该臭味是从小区4号楼2单元2楼222室传出的,里面在生产豆制品,严重影响了他们的生活。

    “每天闻到这样的恶臭受不了,地上还流出污水,今年正月的时候就闻见了,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最近注意了一下,他家经常会往外搬豆制品。”该小区住户告诉记者。随着天气越来越热,这样的气味更是让人作呕,住户们说连窗户都不敢开。记者在该房间门口看见,昏暗潮湿的门内流出了污水,苍蝇漫天飞舞,记者一到楼梯口就闻到了一股臭味。记者上前敲门,可是并没有人回应,于是在院内询问了几位住户,住户告诉记者,该房间里在制作臭豆腐,他家的店面就在交通巷,住户们纷纷告诉记者,经过这里的时候味道很难闻。记者以想要批发臭豆腐为由找到了该店面老板,该店面的老板承认生产的地方就在小区内,这种自产自销的方式已经在这里经营了很多年。以自家盈利为目的,可是老板却忽略了住户们的感受,臭豆腐的制作竟然在小区楼内进行,让邻居们实在受不了。

    西宁晚报“再探豆腐”继续欢迎广大市民提供新闻线索,征集热线:0971-8230541、18609718960、18397116998、13734601786、18909782627、18997161542、18697133058、15597390219、13007782451,或登录西宁晚报官方微博http://weibo.com/ xiningwanbao、http://t.qq.com/xnwanbao参与讨论。
    

(责任编辑:石兰)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