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查处套牌奔驰车 车内藏有子弹和毒品

2013年07月19日 10:28   来源:新华网   向志强

  广西南宁交警日前在整治路边违规乱停车辆行动中发现了一辆涉嫌套牌的奔驰越野车,不料在车内搜出了多把管制刀具以及钢珠子弹,再进一步检查时,还在车内及驾驶员身上搜出了多包毒品。

  交警部门介绍,16日上午9时30分,南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特勤大队的民警在整治市内乱停乱放车辆行动中,在长园路发现了一辆违规停放在路边的奔驰越野车有涉嫌套牌的情况,于是留在了现场蹲点守候。过了近半个小时,一男子利用控制钥匙打开了该车辆的驾驶位车门。这时候,蹲守的民警马上上前,对男子进行盘问。男子对民警询问的问题均支吾以对,同时也无法出示车辆行驶证。

  随后,民警在对车辆进行检查中,分别在车尾箱、车门储物格、手套箱里发现了4把砍刀、7包钢珠,13发子弹,同时,还在车内及该男子身上搜出了多包疑似冰毒、K粉等毒品的物品。

  据介绍,根据车管所登记的资料显示,奔驰车套的车牌号码应该是一辆五菱面包车。面对确凿的证据,该男子表示,车子是他朋友的,当天只是借来用一下而已,并不知道车子是套牌的,也不知道车上装有什么东西。南宁市公安局向阳派出所民警介绍,目前公安部门正在对该男子及缴获的管制刀具、子弹、毒品等开展调查。涉嫌套牌的奔驰车由交警部门暂扣。

(责任编辑:邓一)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