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金融大力支持转型升级 直接融资增幅居前

2013年07月23日 09:31   来源:新华日报   邵生余 赵伟莉

  上半年全省经济金融形势分析会昨天在宁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云峰到会讲话。

  1-6月,我省社会融资总量9348亿元,同比增加1302亿元;人民币贷款新增4277亿元,同比多增365亿元,稳居全国第二。直接融资1543亿元,同比增加643亿元,居全国前列。

  李云峰说,虽然我省经济保持“总体平稳、稳中有进”基本态势,但当前经济金融运行也面临着很多新情况新问题。全省金融机构要加快资金周转,更加注重提高资金使用效率,有效发挥市场价格机制配置资源的基础性作用,强化金融支持实体经济的作用。要继续保持信贷总量合理稳定增长,确保全年小微企业和“三农”贷款增速不低于各项贷款平均增速,贷款增量不低于上年同期水平,更好地支持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

(责任编辑:石兰)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