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武汉北极熊饿得啃轮胎 回应称做体操减肥

2013年07月24日 07:08   来源:武汉晚报   李芳 刘斌

  2013年7月23日消息,微博@虹鳟族发微博说:北极熊兄妹俩好可怜啊!食物只有一丁点小鱼和面包,两熊孩子饿得抱着个轮胎啃,还北极霸主呢,这待遇比白鲸、海象差太多了吧!强烈要求关注北极熊兄妹的待遇。

  新浪微博@虹鳟族:北极熊兄妹俩好可怜啊!食物只有一丁点小鱼和面包,两熊孩子饿得抱着个轮胎啃,还北极霸主呢,这待遇比白鲸、海象差太多了吧!强烈要求关注北极熊兄妹的待遇。

  记者微访(李芳通讯员刘斌)还记得去年从成都空降到武汉极地海洋世界的两只北极熊吗?网友“虹鳟族”前天发微博说,他亲眼见这两只熊饿得啃轮胎。

  “虹鳟族”说,他前天和朋友到极地海洋世界看北极熊,牌子上写1点45分投喂,结果快2点钟饲养员才来,两头熊一共才给七八条小鱼、两个小面包。它们很快吃完了,只能抱着个橡胶轮胎啃。“虹鳟族”据此推测北极熊是饿坏了。

  昨天下午1点半,记者来到武汉极地海洋世界。果真到了1点50分,饲养员才姗姗来迟给北极熊喂食,也确实如网友所说给了七八条小鱼和一个窝窝头。

  武汉极地海洋世界官方微博的负责人段晓溪说,已关注到网友的微博并转发,感谢网友的关心。“不过看我们两个小家伙膘肥体胖的,像被饿到的样子么?”段晓溪说,它们最近在做体操减肥呢,轮胎就是它们的健身器材,其他东西禁不住他们两下折腾就散架了。

  “动物和人一样,太胖会影响健康”,他解释说,至于网友看到喂食只是它们的零食时间,营养师配好的正餐都在后面呢,牛肉、蔬菜、粗粮,小家伙们的食物营养搭配讲究得很呢!

  原标题 [曝武汉海洋世界北极熊饿得啃轮胎 回应称是吃撑了]

(责任编辑:邓一)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