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医大“图书馆命案”追踪:嫌疑人精神无异常

2013年07月25日 00:00   来源:新安晚报   

  去年12月20日上午,在安医大图书馆六楼阅览室内,该校08级学生胡某手持斧头砍死09级学生谈某。据警方侦查,事件起因是胡某和谈某同时喜欢上该校一名女生,并发生过几次口角。

  去年12月31日,胡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合肥市蜀山区检察院批捕。今年3月中旬左右,此案被移送合肥市检察院审查起诉。4月底,此案被退回公安机关作进一步侦查补充证据。记者昨日获悉,近日公安机关再次将案件移送合肥市检察院审查起诉。据了解,此次补充的证据重要部分是对胡某的精神病鉴定,确认他有无精神异常情况。根据精神病鉴定结果,胡某无精神异常。据办案检察官透露,检方审查确认事实清楚证据充足后,会就此案向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据了解,审查期限正常情况为一个月,特殊情况下可延长半个月。(李国珍)

(责任编辑:王姣雁)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