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口快速通道8月6日全线通车 重庆4小时可到城口

2013年08月02日 08:13   来源:新华网   

  “今年消夏去城口!”自驾车辆出城,经内环从渝北主线收费站上渝邻高速路,细心的市民会发现,多处高速公路户外广告牌上,有这样几个字——城口在大打暑期“歇凉牌”。

  怎么去城口?现在去城口需要多久?市民通常都会有这样的疑问。记者8月1日从城口县政府获得的最新消息是,城(口)万(源)快速通道7月底未能实现顺利通车。全线通车的准确时间,是下周二(8月6日)早上9点。

  对重庆主城的市民来说,从这一天起,城口将不再遥远,因为只需要4小时。尤其是在酷暑难当,大家忍受着高温40℃煎熬的“大伏天”,而且是在周边歇凉地人多爆棚,缺水停电之时,找个周末或者休个年假,到城口这一秦巴山腹地,晚上睡觉还要盖被子的地方歇凉,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重庆晨网记者 任明勇)

(责任编辑:西西)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