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阿里力争全年完成交通建设投资29.23亿元

2013年08月05日 09:06   来源:西藏日报   

  记者从阿里地区交通运输局了解到,今年,阿里地区将争取完成交通基础设施固定资产投资29.23亿元,目前,多个重点项目已经开工或即将开工。

  据了解,在阿里地区交通建设重点项目中,全长230公里、投资达12.3亿元的措勤县至国杰公路已经开工;总计投资4.5亿元的札达县至达巴和札达县至波林边防公路正在进行施工前的准备工作;投资3亿元的空尼至班摩掌边防公路已经开工;全长280公里的国道219线日土至区界公路改建工程力争年内完成全部沥青路面铺筑工作,完成投资5.02亿元;省道301线革吉县至改则县公路全长385公里,计划投资19.5亿元,争取年内完成招标工作。

  同时,阿里地区农村及寺庙公路建设也正在紧锣密鼓进行当中。今年,阿里地区争取农村公路建设项目49个,投资7.05亿元,现已下达批复6个,投资1.33亿元,正在进行招标工作;争取寺庙公路项目32个,投资2.36亿元,已下达批复13个,正在进行招标工作。(记者 温凯 刘玉璟)

(责任编辑:韩茜)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