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优惠折扣不断 实际房价仍然上涨

2013年08月08日 11:36   来源:武汉晚报   陈娟

  7月中,不少购房者反映部分楼盘房价有所上涨。而根据数据统计,确实有不少楼盘如星悦城、光谷创新天地等上调了5%左右的价格。

  从楼市折扣优惠来看,本周主城区楼市除原有大多数楼盘保持优惠幅度不变外,陆续有新楼盘加入促销大军,如南湖片区的保利公园九里,先是认购送5万元家电扩大,7月底直接打出购房9折的给力优惠;同一片区的招商雍华府则由五千抵一万的优惠扩大至4千抵4万;万科汉阳国际更是新增了加推当天任意两组客户组团再享优惠的活动;位于古田的天宇盛世滨江推出全款92折,贷款94折的优惠;位于宝丰路的中御公馆购房享3万抵5万,享2%总房款优惠;位于汉阳中心的塞纳河畔现购房总价减2万,全款98折,按揭99折优惠。

  亿房分析员余淼表示,从实际情况来看,不少楼盘虽打着巨惠的旗号,但其折后均价与优惠活动之前的价格相比,并无明显优势,甚至这些楼盘是在前期上调楼盘价格的基础上推出优惠的噱头。这样的销售策略也说明了当前开发商在楼市旺季的条件下,更多的是希望房价稳定。记者陈娟

(责任编辑:宋雅静)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