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灵表演机编队飞越嘉峪关“关城”[组图]

2013年08月14日 11:35   来源:新华网   

8月13日,百年灵喷气机队L-39C表演机编队在嘉峪关上空飞行。

  当日7时许,百年灵8架L-39C表演机从嘉峪关机场编队起飞,依次飞越嘉峪关“关城”和“悬壁长城”,在万里长城之尾留下精彩表演。记者登上百年灵的“仙童”SA227-AC双发螺旋桨保障机跟随机队采访拍摄,近距离记录这支著名飞行表演队的飞行瞬间。百年灵喷气机队将继续飞往新疆克拉玛依,参加2013中国新疆克拉玛依航空旅游节,以此结束此次亚洲之行的表演。百年灵喷气机队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民用专业喷气机特技飞行表演队。7架捷克制造的L-39C信天翁双座喷气式军用教练机和飞行员多数来自法国空军和“法兰西巡逻兵”飞行表演队。每年,百年灵喷气机队都会在世界进行50场左右的飞行表演。新华社记者杨光 摄

(责任编辑:宋雅静)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