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襄阳2官员因"一纸公函同城漫游22天"受处分

2013年08月15日 18:14   来源:新华网   李伟 袁志国

  一纸公函,从市水利局到区办事处“同城漫游”走了22天。湖北襄阳市纪委、监察局13日对相关责任人樊城区政府副区长李夫勇、市河道管理局建设科科长胡国葵分别给予警告处分。

  据襄阳市纪委、监察局通报,6月14日,襄阳市水利局起草并正式签批《关于长征东路清河桥工程施工及小清河右岸堤防拆除恢复的函》,6月17日,市水利局安排河道管理局建设科科长胡国葵将该函交给市建管中心,但因胡国葵出差等原因,文件在胡国葵手中停留了3天后于20日才到市建管中心。

  市建管中心26日审阅完后,于当天将函件送达樊城区副区长李夫勇办公室,但李夫勇7月1日后才签署处理意见,又隔3天后于7月4日才将批件送回区政府办,7月6日该函才下发至清河口办事处,该函在李夫勇手中停留了8天。

  襄阳市纪委、监察局调查核实后认为,李夫勇、胡国葵同志身为党员干部,在处理公文过程中作风懈怠,造成了不良影响,决定给予二人警告处分。

  同时,襄阳市纪委、监察局要求各地、各单位要吸取教训,转变职能、强化服务、促进发展,积极倡导和推行“马上办、帮你办、我来办”的工作作风。(记者李伟、袁志国)

(责任编辑:袁霓)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