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明楼村多路段成"垃圾场" 村委会:请专业公司保洁

2013年08月16日 09:16   来源:深圳商报   罗凯燕 罗玲

  15日,光明新区荔都路段,垃圾随处扔放,附近居民苦不堪言。 深圳商报记者 林晓斌 实习生 刘帆 摄

  公明楼村多路段成“垃圾场”

  街道和村委会将共同出资,请清洁公司开展片区保洁

  15日,市民向本报新闻热线反映称:公明荔都路、振兴路、红银路等多条道路,被附近居民当成垃圾场长期堆放垃圾,部分路段绵延数百米全是垃圾堆。公明楼村村委会方面表示,该片区因资金短缺导致卫生管理做得不到位,接下来将与街道办共同出资,请专业清洁公司开展片区保洁工作。

  多路段垃圾遍地

  15日上午,记者在公明荔都路看到,荔都路从楼村派出所至振兴路路段,全长约1000米。被车辆占据停靠的道路一侧,到处堆放着红红绿绿的生活垃圾,有些用塑料袋装好扔在路上,有些则直接倾倒在路面,占据整条车道,看上去就像一个大型的垃圾场。这些垃圾遭到车辆碾压或被雨水冲刷后,四处散落,路面乌黑黏腻恶臭难闻。

(责任编辑:邓一)

商务进行时